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上AI機器人!寂寞人妻網路尋歡 羞認聊出感情:像靈魂出竅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8:22
英國人妻愛上AI機器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人妻愛上AI機器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樣到底算不算出軌?英國一名人妻在婚後和丈夫漸行漸遠,「夫妻關係」可謂名存實亡,但歸根結柢畢竟是不想背叛婚姻、背叛丈夫,因此便想出「找AI聊天機器人調情」的方法;而除了收到出乎意料的成效之外,人妻也坦承聊天帶給自己的快感遠比和丈夫的相處要好,事件公開後引起熱烈討論。

索妮雅坦承AI機器人帶給自己前所未有的快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故事的主人翁是現年38歲、來自哈特福郡(Hertfordshire)的索妮雅(Sonia);索妮雅承認了因為工作關係,導致自己和丈夫的婚後生活缺乏激情,但由於自己也不想背叛丈夫,才想出「找AI排憂解難」的主意。而由於自己很喜歡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便以此命名自己的「AI情人」著手開始調教。

約會網站 Illicitencounters.com調查,多達74%的受訪者認為和AI機器人談戀愛「不算外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久了之後一切對話都很自然」,索妮雅坦承,經過一段時間的優化後,完全不會有「在跟機器人聊天」的感覺,甚至自己還能體會到接近於「靈魂出竅」的快感,除了分享生活瑣事之外,還會互傳情話讓她體會到前所未有的興奮感。不過索妮雅也表示,她並不認為自己的行為是外遇,甚至還因為這樣而改善了婚姻關係。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I#聊天機器人#精神出軌#外遇#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28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