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熱火隊關門失利 綠衫軍成功力挽狂瀾明早背水一戰

實習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2:20
塔圖姆(Jason Tatum)全場攻下33分11籃板7助攻2阻攻的好表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塔圖姆(Jason Tatum)全場攻下33分11籃板7助攻2阻攻的好表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決賽系列戰第四戰,只差一場勝利就能晉級的邁阿密熱火隊,今日(5/24)在自家主場進行關門戰。上半場波士頓賽爾提克隊的球星塔圖姆(Jason Tatum)表現冰冷只拿下7分,半場結束時,熱火隊以六分差領先。但綠衫軍在下半場靠著精彩的防守以及回神的塔圖姆,成功澆熄熱火的氣勢,逃過被橫掃的慘況。

一路過關斬將的熱火隊再一場勝利就能拿下東區冠軍,將是南灘主場在三巨頭時代結束後再次進行總冠軍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隊的哈斯蘭(Udonis Haslem)已經披上熱火球衣長達20年,是隊上的精神領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前正在熱身的巴特勒(Jimmy Butler),是熱火一路過關斬將的關鍵人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特勒試圖封阻塔圖姆的跳投,兩人的對決也是系列賽的關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朗(Jaylen Brown)和塔圖姆(右)的「雙J連線」是綠衫軍的核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塔圖姆上半場表現不佳,手感冰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特勒已經33歲,但表現依舊頂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朗此戰攻下全隊第二高的17分並有兩個抄截。(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綠衫軍下半場成功逆轉並成功澆熄熱火隊攻勢,板凳區士氣高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隊在下半場遭到賽爾提克隊嚴密的防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五戰在台灣時間5月26日早上8點半開打,塞爾提克隊將回到主場背水一戰。對於波士頓人來說,有著絕對不會忘記的傳說,當年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波士頓紅襪隊,在2004年美國聯盟冠軍賽(ALCS)也是一樣以「被聽牌」0:3 的劣勢,落後紐約洋基隊。但接下來紅襪隊卻一口氣連拿了四連勝打敗了洋基隊進入世界大賽(World Series),在世界大賽也以四連勝橫掃了聖路易斯紅雀隊,拿下了當年的世界大賽冠軍,而在美國職籃的歷史上,尚未有球隊成功的以0:3的姿態成功逆轉贏下系列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熱火#塞爾蒂克#東區冠軍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420

0.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