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俄民兵輕鬆跨境 貝爾哥羅德州長罵俄軍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8:35

俄羅斯邊境貝爾哥羅德州,22日遭號稱由俄國人組成的民兵組織,發動突襲,更多曝光畫面顯示,當時民兵的裝甲車,輕鬆開進邊界,還沒看見什麼俄國士兵,「自由俄羅斯軍團」發言人在基輔受訪表示,俄國現在將陷入兩難,因為如果從前線調兵邊界,烏克蘭恐怕更容易大反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反俄民兵,開著裝甲車輕鬆進入貝爾哥羅德,過程中完全看不見半個俄國士兵的影子,如入無人之境。

民兵因此能悠哉兜風,並拿走護照,檢查的看板拍照,也難怪貝爾哥羅德州長,公開痛罵俄羅斯軍方。

貝爾哥羅德州長葛拉特卡夫:「為何我們的邊境如此匱乏,我比你們有更多問題想問國防部。」

 
影片中,疑似有美製戰術車,美國緊急澄清,軍援僅限烏國境內作戰,但俄羅斯堅稱,幕後主使就是烏克蘭。

烏克蘭國安顧問丹尼洛夫:「有部分俄國人站在光明面,起身與俄國黑暗面對抗,這有什麼問題?,我真的不懂。」

反克里姆林宮組織成員:「我們的任務就是重創,俄羅斯體制中的壓制部分。」

自稱「自由俄羅斯軍團」的民兵發言人在基輔受訪,說俄軍將陷入兩難境地。

自由俄羅斯軍團發言人Alexei Baranovsky:「俄軍恐被迫從前線調動軍隊來支援,如果他們從烏克蘭前線調動部隊,烏克蘭就更容易反攻收復領土。」

因為如果從前線調兵回來,就怕烏軍隨時大反攻。

CNN主播John Vause:「烏克蘭國安顧問告訴CNN,關於反攻何時開始,最終由澤倫斯基決定,而這個決定隨時能下。」

 
澤倫斯基前腳才飛離廣島,馬上就跑到烏東頓內次克勞軍,歐盟官員透露,包含波蘭在內的歐盟國家,已經開始在訓練烏克蘭飛行員,駕駛F-16戰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澤倫斯基#俄羅斯#烏克蘭#F-16#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9

0.5002

0.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