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內戰?邊境城市別爾哥羅德遭襲8傷 州長:行政辦公室遭毀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7:26
透過推特、Telegram流傳的別爾哥羅德爆炸影片畫面。(圖/翻攝自@Tendar推特)
透過推特、Telegram流傳的別爾哥羅德爆炸影片畫面。(圖/翻攝自@Tendar推特)

俄烏戰爭仍在交火,反克里姆林宮團體「自由俄羅斯軍團(Liberty of Russia Legion)」主動承認越過邊境、對俄國別爾哥羅德(Belgorod)發動襲擊,更有疑似現場爆炸畫面在社群平台上流傳。別爾哥羅德州長宣稱攻擊行動造成至少8人受傷,而烏克蘭官員則否認烏方有參與,表示此次襲擊是由俄羅斯公民所發動的。
 
據《衛報》、《CNN》報導指出,別爾哥羅德距離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約600多公里,距離烏克蘭邊境僅半個多小時車程,是俄軍補給線的重要站點之一,也因此經常遇襲。別爾哥羅德州州長格拉德科夫(Vyacheslav Gladkov)證實,此次攻擊破壞了一棟行政大樓、數棟住宅與一所幼兒園,至少有8人受傷,但沒有平民死亡。

 

俄國境內的別爾哥羅德地理位置距離烏克蘭僅半小時車程。圖為俄羅斯本月14日凌晨自別爾哥羅德發射飛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推特上也流傳著疑似是別爾哥羅德爆炸的現場畫面,影片透過Telegram流出,可以看出拍攝的時間是在夜間,城市遠方有爆炸的濃煙冒出,發布影片者稱別爾哥羅德傳出爆炸,當地的俄羅斯國家安全局(FSB)、內政部大樓遭到攻擊,不過該影片及消息的真實性仍未經證實。
 

 

 


 
 
2個準軍事組織「自由俄羅斯軍團」及「俄羅斯志願軍」都聲稱對別爾哥羅德發動了襲擊,對此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總統普欽已得知「別爾哥羅德遇襲」,他並下令驅逐「破壞份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俄烏戰爭#俄烏戰情室#別爾哥羅德#反克宮團體#普欽#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35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