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變姊夫?她驚覺「每天上工還過夜」崩潰:肚子都搞大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05:00
女子懷疑自己的表姊和未婚夫有一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懷疑自己的表姊和未婚夫有一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意識到未婚夫有可能已經出軌、對象甚至是自己的家人該怎麼辦?英國一名女子透露,自己的未婚夫與家中堂(表)姊近期往來過於頻繁、且兩個人好到「讓自己很反感」,基於女人神準的第六感、懷疑可能已經出事;且由於單身多年的姊姊突然發現懷孕,更讓「未婚夫背著自己偷吃」的想法更加強烈,崩潰投書專欄尋求幫助。

身為水泥工匠的未婚夫常被姊姊找去「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27歲女子投書《太陽報(The Suns)》專欄「親愛的黛德麗(DEAR Deidre)」表示,親戚中一名單身多年的32歲姊姊突然懷孕,卻死活不肯透露孩子生父,而回想起過去這段時間,自己的未婚夫不僅和姊姊相處融洽,甚至姊姊會多次以家中有裝修工作為由,請身為水泥工匠的男方「到府工作」。最讓女子感到奇怪的是,向來很計較工程款的未婚夫卻願意網開一面、讓姊姊頻頻賒帳。

隨後在一次看電影的過程中,未婚夫突然問了自己對於「女人與已婚男人生子」的想法,讓她怒上心頭質問未婚夫是出於什麼心態問自己這種問題,得到的卻是未婚夫的甩態走人,加上未婚夫在不久前直接到姊姊家中工作整天後「單獨過夜」,才讓她越來越堅信兩人之間有一腿。

單身多年的姊姊突然懷孕讓女子發現事情不單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面對女子崩潰的提問,英國媒體人黛德麗桑德斯(Deidre Sanders)回應指出,雖然女子的猜測並不是沒有可能,但同樣不能排除「只是誤會一場」的可能性。黛德麗桑德斯建議,女子應該先找時間與未婚夫坐下來好好溝通,無論最終是打算尋求諮詢,亦或是治療師協助療傷,都得根據兩人的談話結果、事態發展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未婚夫#偷吃#出軌#表姊#懷孕#水泥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60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