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澤倫斯基明確保證 F-16不會攻擊俄羅斯領土

責任編輯 楊絜伃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09:10
拜登承諾烏國將提供F-16系列戰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承諾烏國將提供F-16系列戰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支持提供F-16系列等先進戰機給烏克蘭後,他今天說,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向華盛頓「明確保證」不會使用F-16戰機攻擊俄羅斯領土。

拜登在舉行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的廣島對媒體說:「我從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得到明確保證,他們不會利用F-16進入俄羅斯領土。」

 

拜登在廣島與澤倫斯基會談後表示,俄羅斯「無法動搖」烏克蘭盟友的決心。

拜登說,他已向澤倫斯基保證,華盛頓和基輔的其他支持者「不會動搖,不會像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自己認為的那樣,可以動搖我們的決心」。

路透社報導,澤倫斯基說,他相信基輔將從西方獲得F-16戰機,以幫助擊退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全面入侵。
 

他在廣島記者會上說:「我們將擁有這些飛機。我現在還不能說有多少,這不是秘密。我自己也不知道。」

澤倫斯基說,俄羅斯軍隊在巴赫姆特(Bakhmut),但他堅稱這座烏克蘭東部城市「沒有被占領」。莫斯科聲稱,一天前已占領巴赫姆特。

澤倫斯基在記者會上說:「他們(俄羅斯軍隊)今天在巴赫姆特,但巴赫姆特目前沒有被俄羅斯占領。」

烏克蘭軍隊今天說,烏軍仍控制巴赫姆特「一小」部分,但「我們繼續在巴赫姆特郊區的側翼推進」。

澤倫斯基將巴赫姆特的「徹底毀滅」與廣島在1945年遭到原子彈轟炸相提並論。

澤倫斯基說:「廣島的照片讓我想起巴赫姆特。那裡絕對沒有任何生命,所有的建築物都被摧毀。絕對的徹底毀滅。什麼都沒有,也沒有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美國#烏克蘭#俄羅斯#俄烏戰情室#戰機#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092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