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胎兒天生沒雙臂!醫喊「不墮胎很自私」 媽仍要生:他很完美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05:00
胎兒天生沒雙臂,媽媽仍堅持要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胎兒天生沒雙臂,媽媽仍堅持要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位懷孕媽媽產檢時,竟發現13週的胎兒「天生沒有雙臂」,儘管醫生建議人工流產,但這對父母仍堅持要生下孩子,並強調「這孩子是我們收到最棒的禮物。」

《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南非,26歲的瑪麗安(Mariaan Strauss)與丈夫亨德里克(Hendrik Strauss)去產檢時,醫師看了超音波許久,無奈告知胎兒沒長出雙臂,直言「妳不墮胎的話很自私,妳必須為孩子多想想,他將永遠無法過上正常生活。」

 

懷孕媽媽產檢時,竟發現13週的胎兒「天生沒有雙臂」。(圖/翻攝自Mariaan Strauss臉書)

更多新聞:網紅直播PK「狂灌2公斤白酒」暴斃 友慟證實:隔天人沒了

不過夫妻倆已對腹中寶寶產生濃厚感情,於是堅定要生下小孩,尤其當兒子誕生那刻,2人都感動地哭了。小孩出生時,不但缺少雙臂,連小腿骨都沒有,還曾因右腳內翻上石膏,儘管已經長到11個月大,可礙於胃部發育緩慢,光喝30毫升牛奶就足夠。

 
夫妻倆堅定要生下小孩。(圖/翻攝自Mariaan Strauss臉書)

更多新聞:看診抓外遇!名醫見「夫妻進門後位置」秒懂:不能講太明白

瑪麗安也因為醫生的話,開始擔憂兒子的未來,害怕他被嘲笑、霸凌,甚至一度為此罹患憂鬱症。但她透露,當兒子3個月時,學會利用滾動讓身體移動,夫妻倆也終於釋然,「我意識到我的孩子沒事的,而我也會沒事的,憂鬱症消失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胎兒#雙臂#醫生#墮胎#人工流產#媽媽#完美#禮物#南非#自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921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