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關頭演員宣傳趴趴走 日本再推2000只限量錶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22:07
《玩命關頭X》明星為片宣傳趴趴走。(圖 / 翻攝 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玩命關頭X》明星為片宣傳趴趴走。(圖 / 翻攝 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玩命關頭X》本周陸續在各地上映,明星們接力跑宣傳,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帶著劇中的另一半蜜雪兒羅卓奎茲與妹妹喬丹娜布魯斯特等演員,現身墨西哥的粉絲特映會,跟在場影迷熱情互動,自拍、簽名、比愛心樣樣都來,親和力十足。

傑森摩莫亞一身休閒打扮,到紐西蘭出席新片活動。(圖 / 翻攝 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另外,扮演復仇大魔頭的傑森摩莫亞,同樣不得閒。出席紐西蘭特映會的他,沒有戲裡浮誇狂野的打扮,一身休閒、還戴上眼鏡,依舊引來大家尖叫、影迷拿著大大的標語,整個瘋狂。
 
電影上映,玩命版限量手錶也開放預購。(圖 / 翻攝 https://www.automesseweb.jp/)

《玩命關頭X》在日本罕見地跟全球同步上片,造勢一波波,不但從美國空運唐老大座車到各地展出,還有電影跟錶商聯名,打造玩命版紀念手錶,限量2000只。這款限量手錶,同樣以唐老大座車概念打造,銀色的錶體搭配黑色錶面設計,定價54780日圓,每只手錶都有流水編號,包裝盒子上還印有《玩命關頭X》,5月16日起開放預購,明年1月中旬到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玩命關頭#粉絲#墨西哥#日本#紐西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72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