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下機馬上可以觀光! 岡山機場供桃太郎迷朝聖

記者 郭展毓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20:24

日本在疫情後,迎接旅遊新高峰,光是4月份,就有超過139萬外國觀光客造訪日本,主要城市機場人滿為患,其實,臺灣有不少飛日本地方機場的航班,比方說岡山縣的桃太郎機場,讓乘客一下機就可以開始觀光。

圖/翻攝自 Twitter @yuki36_photo

 
出國前報到得排隊,抵達日本通關也得排隊。疫情後到日本旅遊,光是入境就得花不少時間,如果不想排隊,或許可以有不同選擇。

記者郭展毓:「到日本中國地方旅遊,也就是廣島、島根、鳥取、山口和岡山,大家或許不一定要經由大型機場,岡山桃太郎機場,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岡山機場的入口處,還能看到桃太郎和白狗、猴子與雉雞的雕像。因為桃太郎可是岡山人為他們的機場,選出的綽號

 
岡山機場航廈社長水川宏一:「我們製作了機場成立35週年的logo,然後利用1000張照片,呈現這個馬賽克藝術,讓它來迎接抵達岡山機場的旅客。」

機場裡,不只到處能看到桃太郎的藝術創作,就連商店裡賣的,也全是桃太郎商品。

岡山機場土產販賣人員:「加了白桃的味道,因為岡山的水果很有名,加了白桃口味的糰子很受歡迎。」

岡山因為有著好山好水,更是日本的水果重鎮,不管是白桃還是麝香葡萄,都是日本知名。

岡山縣航空企畫推進課大塚英司:「白桃一個在東京可能要賣3000日圓,葡萄一串要10000日圓,岡山美味的水果可以說在日本全國受到好評。」

後疫情時代,岡山機場第一個恢復的國際航點,就是臺北,而且5月27日以後,一周7天,天天有航班,想玩日本關西以南的城市,從岡山中轉,或許是一個好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旅遊#航空#觀光#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20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