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男友偷備份鑰匙闖入 發狠「砍10刀見骨」捅死女老師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7:33
法醫及警方根據小阪的遺體,判斷受害人生前曾經奮力抵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醫及警方根據小阪的遺體,判斷受害人生前曾經奮力抵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北海道一名37歲男性因不滿39歲的女友提出分手,竟拿著在交往期間偷偷備份的住處鑰匙闖入女方家中,等待對方下班返家後,瘋狂捅了被害人10多刀,導致女方因失血過多而身亡。犯案男子隨後將鑰匙丟進河川企圖湮滅證據,但隔日他就向警方自首,稱自己是在向對方請求復合的時候發生了爭執。
 
據日媒《每日新聞》、《周刊郵報》報導指出,37歲的藤山功至與小學女教師小阪志保交往期間,在未取得女方同意的情況下,偷偷將她的住處的鑰匙備份了一把;事後兩人分手,藤山稱自己向小阪尋求復合,兩人因此爆發口角,他就在3日趁著小阪不在家時,以備用鑰匙闖入她家,等到小阪回家時,藤山就用事先準備好的菜刀亂刀砍死小阪。

 

據了解,小阪出門時有將家門上鎖,因此警方認定藤山是私自備份了一把小阪家的鑰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表示,他們在事發現場、也就是小阪家中找到了2把沾滿了鮮血的菜刀,而受害者死因為失血過多。小阪的手臂有遇襲時採取防衛而留下的傷痕,除此之外,她的胸口、脖子有超過10處刀痕,可看出她生前曾奮力抵抗;其中胸口處一道刀傷深可見骨,應是致命傷。
 
藤山後來向警方自首,但當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藤山已嘗試輕生,他的頸部流血不止、失去意識,經搶救後已康復,並遭到警方逮捕。

 

 

 
依據藤山「尋求復合」的說法,警方目前正在調查藤山與小阪的關係及相識過程。報導指出,藤山是從事看護相關工作,警方得到情報指,他從前在工作場所疑似也曾做過跟蹤、騷擾的行為。
 

日本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小阪與藤山相識的過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相關搜查人員表示,藤山過去曾涉嫌對其他女性下藥、試圖施以性暴力,因此留下了前科,受害者小阪可能是在交往過程中得知了藤山過往的行為,決定選擇分手,然而藤山不肯接受,仍執著的追求小阪,才導致了這場悲劇。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情人#日本#北海道#謀殺#殺人#砍人#復合#前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132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