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關頭終篇全球宣傳話題足 唐老大座車空運日本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0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04:46
《玩命關頭X》全球造勢,唐老大酷車空運日本展出。( 圖 / UIP 提供)
《玩命關頭X》全球造勢,唐老大酷車空運日本展出。( 圖 / UIP 提供)

疫情控制、大家生活恢復正常,好萊塢電影也逐漸回春當中。隨著暑假腳步接近,話題作品一波波,最近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故事延續超過20年的《玩命關頭X》。這部號稱系列作品最終章、找來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飾演片中復仇作亂的大魔頭,還有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助陣,過去參與演出的演員也幾乎到齊。
 

傑森摩莫亞演出反派,華麗浮誇又兇狠。( 圖 / UIP 提供)

 
日前《玩命關頭X》在羅馬競技場前舉辦全球首映,場面熱鬧盛大,明星們一字排開,連已故明星保羅沃克女兒梅朵沃克也在現場。這回《玩命關頭X》有她驚喜客串,大家都在猜,接下來的故事,梅朵是否可能有更多戲份出現。
 
羅馬首映,星光閃耀。(圖/ 翻攝 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羅馬首映熱鬧滾滾,搶先美國上映的台灣,同樣舉辦了盛大活動,64輛黑、白跑車排出羅馬數字「X」,還吸引超過300輛炫車集結造勢。
 
玩命酷車日本宣傳的海報。( 圖 / 翻攝 https://wildspeed-official.jp/)

 
日本堪稱好萊塢強片在亞洲的大票倉之一,過去上映時程一向走自己的路,比如今年的《變形金剛 : 萬獸崛起》,美國台灣6月初同步上映,日本則是8月第一周。但日本這次《玩命關頭X》與美國同步上片,造勢另類,不是主角宣傳,而是劇中的唐老大座車,從好萊塢前進日本巡迴展出。

日本展出的唐老大戰車,由專屬卡車載運。( 圖 / 翻攝 https://wildspeed-official.jp/)

《玩命》跑車展是日本獨有的宣傳活動,主角乃專為《玩命關頭X》打造、號稱價值數億日圓、實際參與拍攝的唐老大酷車。活動從5月5日奈良起跑,一路從大阪、廣島、福岡到東京、千葉、5月底最後一站到福島縣。


《玩命關頭X》是系列作品最終章,原本傳出是上下兩部,現在出現有可能變成三部的說法,另外也傳巨石強森與馮迪索破冰、還有粉絲期待領便當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也能跟韓哥一樣死而復生、現身於終章的後續作品。只能說《玩命關頭》不到最後關頭,依舊是話題連連、強強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玩命關頭#好萊塢#日本#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0977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