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軍巴赫姆特重大勝利! 俄18枚飛彈轟基輔全遭攔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21:12

烏克蘭在巴赫姆特戰場,取得近半年來最大的勝利,逐漸逼退俄羅斯部隊,不過首都基輔今天再度遭到大空襲,俄軍同時出動無人機、彈道飛彈,不過發射18枚,通通遭到烏軍攔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顆大火球照亮天際,隨後在空中爆炸,黑夜中不斷出現光點,伴隨著飛彈的呼嘯聲。

路透社記者:「遭到俄軍極音速飛彈攻擊,噢!」

烏克蘭首都週二再遭俄軍空襲,警報長達3個小時,俄軍無人機、巡弋飛彈,彈道飛彈,全都出動,但18枚飛彈,全數遭烏軍擊落。

 
另外在巴赫姆特前線烏軍加速反擊,使用迫擊砲轟炸,造成俄軍大量死傷。

英國天空新聞記者:「我們現在要進入幾天前,烏軍從俄軍手上收復的區域。」

烏軍士兵:「他們從這裡手腳並用爬著逃出來。」

壕洞口附近,還能看到俄軍遺留的裝備,後方陣地烏軍持續,用無人機搜索落單的俄國士兵,這也是烏軍睽違半年的重大勝利。

CNN主播Erin Burnett:「新影片顯示巴赫姆特持續遭猛轟。」

CNN記者Matthew Chance:「烏俄戰爭可能進入轉捩點,烏軍說在巴赫姆特每天都有進展。」

在盧甘斯克烏軍發射榴彈砲,阻止俄國步兵前進,俄控區的理髮店遭到攻擊爆炸,包括親俄官員在內七人受傷。

 
烏克蘭國防部,拿歐洲歌唱大賽的表演歌曲,搭配發射飛彈的真實畫面,除了激勵士氣,也預告大反攻即將登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巴赫姆特#烏克蘭#俄羅斯#戰爭#俄烏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1319

0.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