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露鳥嚇路人!下秒遭譏笑「我家狗狗比你大」 噁男惱羞跑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5:27
穆斯塔法犯下猥褻事件前有多項前科。(圖/翻攝自推特@KJ00355197)
穆斯塔法犯下猥褻事件前有多項前科。(圖/翻攝自推特@KJ00355197)

英國街頭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子以借根菸為由,故意靠近另一名女子,接著趁機脫下褲子掏出生殖器,用手不斷套弄。原以為女子會受到驚嚇的他,反而被嘲諷「我家2隻狗狗的都比你大」,瞬間傷透他的自尊心,一臉不滿惱羞跑了,而他最後更被指控多項罪名遭判入獄。

更多新聞:火箭隊台北分部?寶可夢粉一看就知地點喊:快進去挑戰!

 

穆斯塔法當街脫褲被女方羞辱。(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鏡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英國沃靈頓(Warrington),沃靈頓地方法院文件指出,34歲伊拉克男子穆斯塔法(Dana Mustapha)在犯下當街猥褻事件前,曾多次向陌生人做出公然恐嚇、攻擊以及隨地便溺。穆斯塔法宣稱自己不會英文,其辯護律師還替他求情,「心理健康狀態不佳者,難以適應監禁環境」,希望法官能夠給予減刑。

報導中還提到,穆斯塔法前科非常多,如尾隨路人大聲叫囂、脫下褲子暴露生殖器以及在店家門口尿尿等,還曾沒穿褲子前往兒童遊戲區,待有人走過來即伸手抓住對方。此外,穆斯塔法也因猥褻別人後,被對方男性友人抓住,沒想到他竟失控攻擊,用頭把對方撞到嚴重瘀傷。

 
更多新聞:不小心翻到「董事長薪資單」!他見驚人金額嚇傻 內行曝真相

穆斯塔法被判入獄46週。(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經當地法官審理後,當庭駁回穆斯塔法辯護律師之言論,儘管穆斯塔法否認所有罪名,法官認為,穆斯塔法已犯下嚴重問題,當下即把他送去關押。最後,穆斯塔法被判入獄46週,另須給被他毆打受傷的男子賠償200英鎊(約新台幣7687元),同時執行4年禁制令,包括禁止進入曾犯罪的街道、禁止進入沃靈頓任何兒童遊戲區以及禁止在沃靈頓開放場所靠近任何女性。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街頭#猥褻#男子#生殖器#伊拉克#攻擊#惱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309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