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學系畢業!26歲女出社會「淪工廠女工」淚吐:人生好失敗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23:19
女子畢業後只能當工廠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畢業後只能當工廠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擁有明星大學學歷,畢業竟當工廠妹!馬來西亞一名26歲女子從醫學系畢業後,被父母逼回老家工作,只能在工廠當操作員,讓她悲痛直喊「我覺得我的人生很失敗...」。

更多新聞:人妻喇舌公公!疫情寂寞辯「嘴對嘴安慰」 綠帽尪目睹崩潰了

 

女子因被父母逼迫回家鄉,只好找一份工廠工作維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大馬《光明日報》報導,該名26女子擁有醫學學士學位,本來想在吉隆波找個醫護相關工作,卻被父母反對,逼她一定要留在家鄉上班,才能照顧他們兩老。

更多新聞:91歲宜蘭阿公「1尾活龍」!激戰不吃藥兵乓叫 醫生都驚呆了

 
女子因不敢違抗父母命令,只能回到老家找份工作,為了離家近一些,她只好到工廠當一名操作員。女子崩潰說,「我原本以為在完成醫學學位後,可以找到一份高薪的好工作,但沒想到最終會變成工廠妹。」

女子原本想從事醫護工作,但現實卻狠狠打了她。(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失望說,父母反而還指責她為何擁有醫學系高學歷,幹嘛到工廠打工,根本是辜負了自己,也辜負了他們,「我真的很想找一份與醫學領域相關的工作,我在這家工廠工作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我可以離家近一些。」

更多新聞:愛喝1飲品「從腦傷到腳」!恐罹死癌王 加速器官老化

女子也因為現實與夢想差距過大,導致工作經常感到情緒低落,直言「這跟醫學系畢業的憧憬完全不一樣,讓我覺得自己的人生很失敗」,也認為現在的自己很沒有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工廠妹#明星大學#醫學系#畢業#工廠#女工#馬來西亞#大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81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