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韓亞航空飛機餐咬到牙齒斷裂! 乘客驚見拌飯藏這異物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6:58
一名乘客搭乘韓亞航空,竟在飛機餐內吃到疑似是咖啡杯的碎片,導致他牙齒斷裂、受損。(圖/翻攝自Naver Cafe)
一名乘客搭乘韓亞航空,竟在飛機餐內吃到疑似是咖啡杯的碎片,導致他牙齒斷裂、受損。(圖/翻攝自Naver Cafe)

南韓一名乘客今年4月搭乘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從夏威夷飛回南韓首爾仁川機場,他在機上點了一份韓式拌飯,沒想到吃到一半就咬到異常硬物,似乎是吃到咖啡杯的碎片,導致他牙根斷裂、牙齒琺瑯質受損,恐怕得接受根管治療或是拔掉後植牙,讓他氣得向韓亞航空抗議並要求賠償。
 
據《韓聯社》、《SBS》報導,南韓航空今(10)日表示,該名乘客A某在上個月16日從美國夏威夷檀香山搭乘韓亞航空OZ231班次航班返回南韓仁川機場,飛機餐點了一份拌飯,豈料他在咀嚼時,竟然咬到疑似是咖啡杯碎片的異物,導致他2顆牙齒垂直斷裂、1顆牙齒琺瑯質受損。

 

從照片中可看出,乘客還未拌開前,碎片已經藏在豆芽菜上。(圖/翻攝自Naver Cafe)

A某昨(9日)在南韓的Naver Café論壇發文寫下這段經歷,他表示自己先是拍了飛機餐的照片,然後把飯拌來吃,但是吃到一半就感覺咬到異物,邊咬邊發出怪聲,他馬上吐了出來,接著就看到詭異的碎片。A某也附上照片,可以看到拌飯中的豆芽菜間藏了明顯的深色碎片。
 
據了解,該韓式拌飯飛機餐是夏威夷當地一家飛機餐廠商供應給韓亞航空的;A某在事發後立即向韓亞航空要求賠償,「我的牙齒受損,難以恢復到之前的狀態,牙齒未來有可能進一步受損,要接受根管治療、或是拔牙後再植牙」、「吃了飛機餐後我的牙齒出現裂痕是事實」。

 
韓亞航空表示,僅能賠償4月、5月份的治療費,後續的其他費用將難以支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韓亞航空則主張,正在與A某協調賠償,針對當下醫療費會進行全額補償,但對於客人要求未來可能需花費的治療費,因為「很難證明因果關係」,所以這部分恐怕難補償。至於發現異物的飛機餐,目前仍在接受檢驗人員檢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韓亞航空#飛機餐#牙齒#乘客#首爾#南韓#韓國#異物#賠償#韓式拌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078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