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童1幅畫嚇壞老師!急找父母到校 真相獲讚:做得好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5:40
國外一名6歲男童畫的這張圖畫,讓老師緊急將家長叫到學校。(圖/翻攝自Natural World臉書)
國外一名6歲男童畫的這張圖畫,讓老師緊急將家長叫到學校。(圖/翻攝自Natural World臉書)

老師很警慎!國外一名老師看到6歲的學生,畫了一幅全家人頭上都有一根管子的照片,讓他看到相當緊張,並把孩子家長叫到學校,所幸父母告知是烏龍一場。解釋了來龍去脈後,讓網友們都會心一笑,也得到不少省思。

Natural World發文。(圖/翻攝自Natural World臉書)

 
國外臉書粉專「Natural World」日前發文,貼出一張6歲兒子畫的畫,並表示老師因為這幅畫,將他們叫去開「緊急會議」。問了問兒子,兒子透露是因為老師不喜歡他畫的畫。隔天,夫妻2人到了學校,老師將該圖畫拉了出來,說道「我讓他畫他的家人,他畫了這個,你介意解釋一下嗎」。從圖畫中可以看到,畫中4人頭上都擺著長長的管子,令人有著不好的聯想。

更多新聞:3歲女童慘死輪下!台南人全怒了 點名黃偉哲:連個表示都沒有

老師希望家長解釋這張圖的意思。(圖/翻攝自Natural World臉書)

結果是誤會一場,太太一看就告訴老師,「這是家庭度假,在巴哈馬浮潛」。短短3天,貼文吸引101萬人按讚,不少網友讚賞老師的做法,「我覺得老師很謹慎,我為她鼓掌」、「看得出來老師為什麼很困惑,最重要的是他會慬慎尋求家長答案」、「做法完全正確,先問孩子,再跟家長確認,請表揚這名老師,他做好了他的工作了」。
 

更多新聞:很多人不知!中性筆藏「神秘液體」 真相曝光:竟是塞子

有名同樣是老師的網友分享,「有個學生將她所有的藝術作品塗成黑色。問她這件事時她說,我很髒。 挖得更深之後,才發現她正在被他們的鄰居以暴力虐待。從那天起,我再也不會認為任何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我的職責是保護我的學生。」還有人透露,孩子習慣在畫畫中透露自己的喜好或害怕的事物。

一部分網友認為小朋友的畫作就是可愛,明明就是一幅可愛的浮潛全家福圖,但不少人也像這名老師或是你我一樣,看到畫作會不自覺想到另一種恐怖的輕生情景。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兒童#畫畫#全家福#浮潛#老師#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37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