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膠原蛋白」有假! 陸醫踢爆:10倍暴利


發佈時間:2013/05/2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24 12:22

膠原蛋白是近幾年很流行的美容聖品,在大陸也是非常盛行,不過日前北京卻有一位專家提出,「所有口服膠原蛋白産品都是騙人的」,還說如果有效,一定是添加了雌性激素,反而更有濫用的危險,消息一出,震驚大陸輿論,許多大陸生產膠原蛋白的公司,都被點名,就連北京最有名的「同仁堂」藥局,不也例外。

架上這些琳瑯滿目的保健食品,全都標榜膠原蛋白,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全大陸,包括有名的同仁堂在內,有100多家公司生產相關產品,號稱可以合成皮膚所需要的胺基酸,保水、美白、抗皺,一盒要價動輒都要將近上百、甚至上千元台幣,但現在問題來了。

大陸媒體主播:「市場上不少的膠原蛋白,銷量都不錯,不過最近北京有一位醫師,質疑口服膠原蛋白,可以美白是一場騙局。」

引起大陸媒體關注的,是北京一名醫師,在微博上爆料,說所謂膠原蛋白食品都是假的,吃了沒效是最好的結果,如果有效,那就是添加了雌性激素。

復旦大學教授厲曙光:「這些胺基酸,不一定合成膠原蛋白,也並不一定在我們漂亮的臉蛋上,即便合成膠原蛋白,也可能在我們的骨骼裡、肌腱裡面、韌帶裡面。」

大陸媒體持續追蹤,更有業者爆料,說動輒上百、一千元台幣的膠原蛋白產品,其實成本只要1/10,業者是在賺取暴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44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