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出席英王加冕遭冷落 典禮後梅根在加州同友人愉快健行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2:11
梅根在英王查爾斯加冕後首次被拍到,與朋友一起出門健行。(圖/翻攝自@Sussex__Archive推特)
梅根在英王查爾斯加冕後首次被拍到,與朋友一起出門健行。(圖/翻攝自@Sussex__Archive推特)

高齡74歲的英王查爾斯三世6日舉辦加冕儀式,隆重、莊嚴的典禮對許多英國人來說也是此生初見,而王室明星們也是民眾討論焦點;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王子獨自返回英國參加加冕儀式,妻子梅根留在美國陪伴孩子,不過梅根在同一時間被拍到,她一身輕便運動服、與朋友們出門健行,而哈利王子僅在英國待了28個小時就飛回美國。
 
哈利王子、梅根是否會出席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儀式,各方早在典禮前就爭論不休,最終哈利王子獨自參加,不過他的座位明顯靠後、遭到冷落,梅根則以陪伴孩子生日為由,沒有出席典禮。據《每日郵報》報導,梅根在典禮結束後幾小時,就被拍到在加州的豪宅附近健行運動,這也是她在加冕儀式後首度露面。

 

梅根一身輕便的運動裝束出門運動。(圖/翻攝自@jomilleweb推特)

梅根留在美國低調慶祝兒子亞契(Archie)的4歲生日,隨後她被拍到戴著太陽眼鏡、米色寬邊帽和粉色圍巾,身穿全黑運動服,還把外套綁在腰上,打扮十分休閒輕便,她與數名朋友外出健行。
 
而哈利王子則是僅在英國待了28個小時42分鐘,結束行程後就搭機返回美國,壓線回到家中為兒子「蓋棉被」。有消息人士指出,哈利王子下定決心要及時趕回美國,在家裡陪兒子度過生日;他溜出加冕典禮會場時,父親查爾斯三世、繼母卡蜜拉甚至都還沒拍完官方肖像照。

 
哈利王子出席父親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當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路易王子盛裝出席加冕儀式時,據說梅根為兒子亞契烤了生日蛋糕,在豪宅中舉辦「私人慶祝派對」;隔一日,剛趕回加州的哈利王子沒有跟梅根一起去健行,梅根只與認識數年的友人出門遠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加冕#查爾斯三世#英王#王室#哈利王子#梅根#亞契#生日#卡蜜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472

0.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