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天也心疼!隨手買彩券「刮中1.5億」 街友翻身億萬富翁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00:03
女街友中大獎躍升億萬富翁。(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女街友中大獎躍升億萬富翁。(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福塞斯(Lucia Forseth),多年前曾窮困潦倒流落街頭,但她卻沒有因此自甘墮落,憑藉著一股「不向命運低頭」的信念努力克服困境,終於在今年生活情況出現好轉。然而老天似乎也看著一切,將她這些年受的苦難,用「加倍好運」彌補她,讓她從街友一夜躍升億萬富翁。

更多新聞:30年老屋賣6千萬!她想效仿買一間 專家搖頭:邏輯變了

 

福塞斯6年前還是一名街友。(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加州樂透公司近日透過新聞稿指出,當地一名女子福塞斯,在沃爾瑪超市(Walmart)購買的2023 Scratchers彩券,幸運對中500萬美元(約1.5億新台幣)大獎。綜合外媒報導,福塞斯受訪時表示,自己當時只是「閉著眼隨便選了一張」,一開始刮開時還以為只是中了「再來一張」,仔細一看才發現竟是財神爺降臨。

更多新聞:16歲天才跳級生 「185名校搶人」祭天價獎學金

 
報導指出,福塞斯2017年曾流落街頭、無家可歸,但她不甘就此放棄、努力克服困境,終於在今年拿到學士學位,並且即將與愛的人步入婚姻。福塞斯原以為老天已經足夠眷顧她,讓她擺脫貧困,卻沒想到自己無意間的一個念頭,竟讓她一夕致富。

福塞斯一夜致富。 (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救人變殺人!遊民攻擊地鐵乘客 陸戰男「壓制過猛」勒斃

奇蹟般的境遇連她自己都難以置信,直說「從沒想過好運會發生在我身上!6年前我還是個在街頭流浪的人⋯你永遠不會知道奇蹟何時會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街友#流浪#Lucia Forseth#沃爾瑪#億萬富翁#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68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