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空彈跳慶祝離婚!他「安全繩斷裂」慘墜 10秒驚悚瞬間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7:17
巴西男子玩高空彈跳卻因繩子斷裂摔斷脖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男子玩高空彈跳卻因繩子斷裂摔斷脖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今(2023)年初發生一起高空彈跳意外,當地一名男子在過程中遭遇「安全繩斷裂」慘況,讓男子從20多公尺的高空就這樣重重砸在水面上,雖然僥倖撿回一命,但脖子、腰部都有明顯骨折,另外全身上下也有多處傷勢;對此男子也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後,透過影片發聲分享自己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

安全繩斷裂導致拉斐爾重重落入水中。(圖/翻攝自@rafaatosta TikTok)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坎波馬格羅(Campo Magro)的藍湖(Lagoa Azul),當事人是22歲的拉斐爾(Rafael dos Santos Tosta);事情發生在今年的2月11日,為了慶祝離婚、恢復自由身的拉斐爾在挑戰高空彈跳途中,因為安全繩的斷裂,導致其在毫無緩衝的情況下重重落入水中、拉斐爾也因為強大的衝擊力瞬間陷入昏迷。

拉斐爾在這場意外中受到重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回憶起當時的情況,拉斐爾表示自己醒來的時候只感覺到全身劇痛,接著就被送往醫院,所幸經過緊急治療救回一命,只是除了自己的脖子、腰部骨折之外,臉部和背部也都有受傷;經歷的3個月的休養後,拉斐爾仍舊受到各種後遺症的困擾,然而儘管距離回歸正常生活還有好一段時間,拉斐爾也表示自己依然熱愛極限運動,只是為了不讓家人擔心,他也承諾不會再嘗試類似活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空彈跳#極限運動#離婚#意外#彈力繩#斷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11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