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出席英王加冕!象牙白連衣裙+桂冠頭飾美翻了 身上首飾藏洋蔥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22:10
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穿象牙白連衣裙+桂冠頭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穿象牙白連衣裙+桂冠頭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今(6)日於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盛大登場,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全家也盛裝出席這場睽違70年的儀式;人氣超旺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穿著Alexander McQueen象牙白真絲連衣裙,搭配Jess Collett x Alexander McQueen刺繡桂冠頭飾,優雅吸睛的穿搭大受好評。
 
每日郵報》、《People》報導,41歲的凱特王妃今(6)日身穿鍾愛的Alexander McQueen服飾出席典禮,身上的象牙白真絲連衣裙(ivory silk crepe gown),飾有銀條和螺紋刺繡,繡上分別代表聯合王國4個國家的玫瑰、薊、水仙花、三葉草圖案,十分具有巧思。她沒有戴王冠,而是選擇與衣物配套的Jess Collett x Alexander McQueen頭飾,飾有銀條、水晶和銀線工藝的葉子刺繡。

 

凱特王妃造型大獲好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她身上配戴的鑽石項鍊也別具意義,由105顆鑽石鑲嵌而成,是喬治六世(George VI) 1950年送給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禮物,是她生前最愛的首飾之一;珍珠及鑽石耳環,則是查爾斯送給已故黛安娜王妃的禮物,也是黛妃生前最愛的首飾之一。
 
事實上,凱特出席重大場合時,穿著總是讓人驚艷;加冕典禮前她來到倫敦 Soho區的酒吧時,就身穿以英國國旗「紅、白、藍」三色組成的服裝,令網友大讚她穿的不是時尚,是高情商。

 
凱套的首飾是黛安娜王妃生前的最愛之一。(圖左/達志影像美聯社,圖右/翻攝自《pagesix》)

衛報》則以「凱特效應(Kate effect)」來形容她強大的號召力,估計她的影響力每年為時裝業帶來10億英鎊的商業價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加冕典禮#凱特王妃#穿搭#Alexander McQue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32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