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殺害新冠確診者!護理師「狠奪20命」嘆:不願他們受苦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08:21
荷蘭護理師坦承殺害新冠確診病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荷蘭護理師坦承殺害新冠確診病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世界衛生組織(WHO)正式宣布解除新冠肺炎「全球公共衛生緊急狀態」,象徵在經歷數年的「病毒肆虐」後終於步回正軌,然而在過去的這段時間,全球超過660萬條生命的消逝無疑是最沉痛的代價之一;而近日則有消息指出,荷蘭一名護理師坦承下手殺害至少20位確診病患,只因不願他們再繼續受苦。

西奧多坦承不忍看到病患受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嫌犯是來自荷蘭、30歲的胸腔科護理師西奧多五世(Theodoor V)。出於某些原因,西奧多上月在精神科診所接受治療的同時,透露了自己於2020年3月至2022年5月期間曾殺害至少20名新冠確診者,據稱受害者多為重症患者,西奧多則是因為不忍看著病患繼續受苦,因此決定私自進行「療程」。

院方表示將積極配合調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由於事關重大,該精神科診所決定打破保密義務,向上通報本起案件,西奧多任職的威廉明娜醫院(Wilhelmina Hospital)也正在調閱相關的醫療紀錄,以進一步確認死者人數與死亡細節;而院方也於上月20日強調,院方將會積極配合調查、也證實西奧多已經被停職,目前被判拘留30天,刑期將視情況決定延長與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荷蘭#護理師#新冠#確診#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40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