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取Gucci太興奮!她爽曬「數十萬入職禮」 觸怒高層GG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23:41
許多奢侈品牌都會送新進員工入職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許多奢侈品牌都會送新進員工入職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少奢侈品牌都會給予新進員工入職禮物,而且出手相當大方,但當你收到時,千萬別炫耀,否則下場會很慘!日前就有一名興奮入職Gucci的女孩,在社群上高調分享公司送的昂貴入職禮,豈料,此舉引起公司高層震怒,不僅直接解雇女孩,還一併追回價值數十萬的禮物。

女孩應徵上Gucci太興奮,拍影片分享。(圖/翻攝自@moradi.mp4 TikTok)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剛應徵上Gucci銷售助理一職的女孩,開心在TikTok曬出開箱影片,高調炫耀自己錄取Gucci工作的同時,還將公司給的免費「入職禮」一一秀出。

更多新聞:台灣上空一片藍!「這天」迎首波梅雨 有望為水庫帶來進水量

從影片中可見,入職禮包括綠色襯衫、褲子、西裝外套、白色運動鞋、襪子等,還有一款迷你單肩包,就有網友按照官網價格推算,女孩獲得的入職禮,總價值約有數十萬。

 
更多新聞:超商男離奇命案!腰部中槍非要害 高大成曝「墜樓3可能性」

影片在網路瘋傳觸怒公司高層,女孩遭到開除。(圖/翻攝自@moradi.mp4 TikTok)

影片曝光後,就有網友質疑,女孩公開入職禮這一舉動有徵求公司許可嗎?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也觸怒了公司高層,馬上將女孩開除,除此之外,還要求必須把禮物全數歸還,女孩因炫耀過頭,失了一份工作,真是得不償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Gucci#品牌#應徵#開除#工作#入職禮#高層#解雇#炫耀#錄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49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