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亞特蘭大醫院傳槍響 24歲槍手是遭除役海軍軍人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4:01

美國又爆發槍擊案,這次發生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一間醫院,一名槍手和母親一同前往醫院等看診,嫌犯卻突然情緒失控,掏槍濫射,造成1死4傷,警方經歷數小時追緝,終於將槍手逮捕到案。另外在塞爾維亞,也爆發一起13歲學生在校內開槍掃射。

圖/翻攝自YouTube CNN

 
全副武裝的警察,往街道另一頭狂奔,因為美國又爆發槍擊案,這次發生在,亞特蘭大一間醫院裡,不幸釀成1死,4傷,其中3人命危,而且全都是女性。

CNN記者Ivan Rodriguez:「根據警方指出,槍擊發生在當地,醫療中心11樓的候診室。」

亞特蘭大警方指認,這名身穿深色帽T,還背著包包的,就是槍手,24歲的帕特森。

 
CNN記者Ivan Rodriguez:「有消息來源告訴CNN,當時帕特森是跟他媽媽,一起在醫院等看診。」

但當時在候診室裡的民眾,萬萬沒想到,帕特森會突然激動起來,舉槍開火,犯案後,他跑到醫院附近,劫車逃逸。

亞特蘭大警察:「他後來跑到加油站,在那裡竊走一輛汽車,那輛車是一輛皮卡車,後來就開走逃逸。」

警方佈下天羅地網,經過數小時追緝後,嫌犯終於落網,CNN則公佈槍手曾是海軍海岸防衛隊隊員,在今年1月遭到除役,這是否跟犯案有關,還有待調查,但槍擊案不只這一樁。

一群家長等在封鎖線外,滿臉寫著緊張情緒,不知道自己的小孩是否安然無恙,因為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驚傳校園槍擊案,嫌犯竟然是13歲在校生。

目擊者:「他(嫌犯)平常很安靜,看起來很友善,成績也好,但跟他不熟,因為他不跟人往來。」

這名7年級生,一進教室就開槍掃射,釀成9死、7傷,隨後在校園內被制伏,塞爾維亞槍枝管制嚴格,這樣的大型槍擊案相當罕見,男孩是拿走父親的合法槍枝,而且屬於預謀犯罪,從幾週前已經開始計畫,目前警方還在瞭解開槍動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案#警察#槍枝#嫌犯#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13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