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彩券中1.5萬!強運男「再買刮刮樂」 爽抱回153萬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7:53
男子累計刮出5萬美元大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累計刮出5萬美元大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60歲男子梅多斯(John Meadows),日前隨手買了幾張彩券,幸運中了500美元獎金(約1.5萬新台幣)。待領獎時,他又將其兌換成幾張刮刮樂,結果接二連三開出大獎,總計高達5萬美元(約153萬新台幣)。突如其來的好運令他又驚又喜,打算將這筆錢拿去還清欠款,「不再欠別人的感覺,真的是很大的解脫」。

更多新聞:時代的眼淚!少女報案「車站有人拿刀」 警到場見真相傻了

 

《太陽報》報導,作為一名工人,梅多斯的生活並不富裕,直到前幾天,他隨手買了一張彩券,竟幸運對中500美元。然而好運卻不止於此,當他拿去兌獎時,一個奇怪的預感襲來,梅多斯便將者筆錢換成多張Lucky Times 10的刮刮樂,果然第一張就刮出1萬美元(約30.6萬新台幣)高額獎金。

梅多斯接連中獎。(圖/翻攝自《太陽報》)

更多新聞:嫌鼻子不夠挺!莽男「看YouTube整形」 臉潰爛險沒命

 
「我當下只想離開那裡,快點回家!」梅多斯說,接連的好運讓他感到興奮,總覺得自己還會接著開出大獎,果不其然,當他回到家後、一一刮開剩餘的刮刮樂,獲得的獎金竟累計高達5萬美元。梅多斯開心的說,人生從沒如此幸運過,自己也終於達成了中大獎的心願。

梅多斯如願完成發財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公司水有尿味!她目睹清潔工「洗雞雞」 檢查得性病崩潰

而他也打算將這筆獎金用來支付帳單、還清欠款,並說「不再欠別人任何東西的感覺,真的是很大的解脫,我總算能減輕我肩膀上的負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獎#刮刮樂#樂透#彩券#財神爺#好運#大獎#工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84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