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3歲童托兒所遭繩索勒脖昏迷 6師在場無人察覺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1:10
日本一間托兒所驚傳意外。(圖/翻攝自推特@news23_tbs)
日本一間托兒所驚傳意外。(圖/翻攝自推特@news23_tbs)

日本埼玉縣一名3歲男童,在托兒所玩遊樂設施時,脖子疑似遭繩索纏住,陷入昏迷,送醫後依然性命垂危。警方調查後發現,當時有6名老師在場,但沒有人目擊到意外的發生,將把業務上過失傷害的嫌疑納入考量,慎重調查意外發生的原因。
 
綜合日媒報導,當地時間5月2日上午10點28分左右,119接獲埼玉縣「薺菜之森保育園」的報案,指出有一名學生遭到遊樂設施的繩索纏繞頸部,失去意識。救難人員到場後,將男童緊急送醫,目前仍未恢復意識,性命垂危。

 

 
男童遭繩索纏繞脖子。(圖/翻攝自推特)

警方表示,男童當時在托兒所中用土堆出的小丘上玩耍,小丘頂部有垂落一條繩索,讓學生可以抓著爬上爬下,目前仍在調查男童遭繩索勒頸的原因。據報導,當時托兒所的學生們都在戶外玩,總共有6名老師看顧34名學生。但沒有老師目睹到這起意外的發生,是其他學生發現男童陷入昏迷,進而通報老師。該托兒所的理事長受訪時指出,正在協助警方進行搜查,對於發生這樣的意外,他感到很抱歉。
 
住在附近的女性透露,該托兒所的老師都很溫柔,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件。她也感嘆「考慮到父母的心情,希望孩子能恢復健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童#托兒所#日本#遊樂設施#繩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267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