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特最強對手現身? 前執行長創「藍天」讓數十萬用戶跳槽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09:51
由推特前執行長多西研發,新平台「藍天」上線測試吸引數十萬人註冊。(圖/翻攝自官網)
由推特前執行長多西研發,新平台「藍天」上線測試吸引數十萬人註冊。(圖/翻攝自官網)

當前的世界早已是社群世代,各大平台群雄並起之際,都希望透過最獨特且吸睛的功能,留住最大量粉絲和用戶進駐。當推特(Twitter)正式出售給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後,原先掌權的團隊四散各地,其中共同創辦人暨前執行長多西(Jack Dorsey),日前對外公開好消息、正式曝光他的新作品:社群平台「藍天」(Bluesky),已經正式在安卓/iOS兩大平台進行測試,獲得不少正面評價與反饋。

 

 

根據《金融時報》(FT)報導,新平台「藍天」最大特色,也是多西當初開發推特的理想之一:去中心化。新平台確實吸引不少推特用戶嘗鮮,許多人都對於馬斯克接管後,各種引發爭議的變革和新措施感到無奈,從網路數據來看,上架測試數個月後,「藍天」在iOS平台累積達37.5萬次下載、安卓更超過10萬次,登記註冊人數持續增加中。
 
身為推特共同創辦人的多西曾表示、自己很遺憾、讓這個平台變成一家企業,如今推出自己研發多年的新作品,強調會維持去中心化網絡運作,吸引像民主黨眾議員歐加修-寇蒂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等名人發文推薦。
 
 
推特共同創辦人兼前執行長多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藍天」在測試期間採取邀請註冊,每位用戶註冊使用超過兩星期後,將能獲得邀請碼,分享邀請他人一同加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Bluesky#推特#多西#去中心化#社群平台#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0

0.2754

0.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