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赫姆特小型反攻告捷 俄軍棄陣地留同袍壕溝等死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22:42

烏克蘭地面部隊指揮官表示,在烏軍小規模反攻下,俄軍已經放棄巴赫姆特部分陣地,受傷的俄軍甚至被拋棄在壕溝,喊三天三夜都無人聞問,愛沙尼亞FH70榴彈砲已送達哈爾科夫,強大性能讓烏克蘭電視台記者驚呼,正值烏克蘭大反攻時期,美國眾院議長麥卡錫訪以色列,當面被俄羅斯記者質問,強調美國會力挺烏克蘭到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才剛亮爆炸不斷巴赫姆特拉鋸的戰況有重大進展。

烏克蘭地面部隊指揮官瑟爾斯基:「週一現身巴赫姆特他稱在烏軍小規模反攻下,俄軍已經放棄部分陣地。」

烏俄每天都在爭奪一個足球場大的戰場,光是1天從巴赫姆特到頓內次克烏軍就擊退俄軍攻勢36次,烏軍說受傷的俄軍被殘忍拋下。

 
烏軍:「有一個躺在蘆葦叢,大喊快來幫幫我足足三天,距離俄軍只有一百碼。」

儘管局勢依舊艱困,西方軍援利器愛沙尼亞FH70榴彈砲,在烏克蘭電視台記者面前展現強大性能。

烏克蘭電視台1加1記者:「這個東西非常強大,敵軍說只有西方才能想出這樣的混合體,它真的非常高效。」

烏克蘭電視台1+1記者vs.烏軍:「已經用過了嗎?還沒,還在等嗎?我們在等待時機。」

正值烏克蘭反攻敏感時期,美國眾院議長麥卡錫出訪以色列,當面被俄羅斯記者質問。

美國眾院議長麥卡錫:「他(俄羅斯記者)是說,我不支持援助烏克蘭嗎?錯了我投票支持援助烏克蘭,我支持援助烏克蘭,我不支持你國家對烏克蘭做的。」

部分共和黨人先前批評援烏只是花錢拖延戰事,麥卡錫強調會繼續力挺烏克蘭,俄羅斯應該撤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巴赫姆特#反攻#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1705

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