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再軟爛了!這海豹超拚 四肢撐地「伏地挺身」萌翻網友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4:50
日本水族館這隻可愛的海豹以鰭狀四肢撐地,彷彿在做伏地挺身運動。(圖/翻攝自@GacchiRika推特)
日本水族館這隻可愛的海豹以鰭狀四肢撐地,彷彿在做伏地挺身運動。(圖/翻攝自@GacchiRika推特)

可愛、軟萌的海豹深受許多民眾喜愛,海豹也時常被拍到躺著曬日光浴、懶洋洋的形象深入人心。不過,日本香川縣的四國水族館中有一隻海豹,被民眾捕捉到正在做「伏地挺身」,還剛好閉著眼睛、臉皺在一起,看起來似乎十分吃力,讓網友們看了都大笑:「太努力了吧!」

外表呆萌、可愛的海豹是許多水族館裡的明星動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推特上一位專門分享海豹照片的帳號「@GacchiRika」先前到四國水族館時,捕捉到一隻胡麻斑海豹做出神奇的動作,只見圓滾滾的海豹將細細的鰭狀四肢撐在水槽的底部,閉上眼、彷彿一臉吃力在做「伏地挺身」,模樣十分逗趣,推主也寫道:「一隻很努力做伏地挺身的海豹」。
 

 

 


 
推主說,這隻海豹喜歡在水槽底部玩耍,每當有飼育員通過都會觀察人類,他很幸運捕捉到這一幕。網友們也表示:「太強了!忍不住笑出來」、「遠看好像在用四肢走路,海豹正在努力進化中」、「從表情感受到牠真的很努力」。
 
不過,海豹其實是鰭足類動物,偶爾也會使用自己的鰭狀四肢,雖然平常大多看到牠們是在地面上滑行,但這隻海豹很可能只是在以四肢出力運動,並不是真的在做伏地挺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海豹#日本#水族館#健身#伏地挺身#可愛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54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