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總喊「反攻勢在必行!」 俄射18枚飛彈遭攔截15枚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23:15

俄軍今天清晨再度轟炸烏克蘭,總共發射18枚巡弋飛彈,被烏克蘭攔截15枚,其餘三枚炸毀烏克蘭中部多棟民宅,造成至少34人受傷。不過種種跡象顯示,烏軍大反攻隨時準備登場,總統澤倫斯基親口證實,大反攻勢在必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還沒亮,基輔防空高射炮朝天際開火,清晨俄軍又發射18枚巡弋飛彈,烏軍宣稱攔截15枚,漏網之魚還是炸毀了第聶伯羅州多棟民宅,至少34人受傷,包括5名孩童,最近雙方天天互轟不停。

CNN記者Nick Paton Walsh:「(烏南佔領區)新卡科夫卡遭到,烏軍砲火襲擊,打擊俄軍關鍵基礎設施。」

前一天烏軍開火沒在客氣。

 
一發RPG火箭對準俄軍陣地,畫面來源:烏軍92機械化旅FB,再配合無人機空投手榴彈,前線戰況依舊膠著。

從士兵喘氣的節奏,就能感受戰況有多緊繃,蛛絲馬跡仿佛都在說,大反攻箭在弦上。

CNN記者Nick Paton Walsh:「烏軍拒絕對外公布開攻時間,但不少跡象都顯示,反攻可能已拉開序幕了。」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首先一定會有反攻行動,我們一直在準備,反攻一定會發生,我深信必定成功。」

澤倫斯基還跟法國總統馬克洪通電話,要求更多軍援武器。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國際社會面對俄入侵烏,國際秩序根基土崩瓦解。」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話說的重,警告若誰再單方面武力改變現狀,日本將跟阿拉伯國家聯盟,攜手維護和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攻#烏克蘭#俄軍#國際#秩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57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