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熊受驚爬樹受困!「空中翻2圈」墜落 8警接熊神救援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8:45
美國內華達州1隻棕熊離奇爬到樹上,結果竟因此受困。(圖/翻攝自「Reno Fire Department」臉書)
美國內華達州1隻棕熊離奇爬到樹上,結果竟因此受困。(圖/翻攝自「Reno Fire Department」臉書)

有人看過熊爬樹嗎?美國內華達州日前有1隻體重超過百斤的棕熊因為迷路且受到驚嚇,竟當場爬到樹上避一避,但牠卻因此不知道該如何下來,就這樣被困在樹上。所幸,有民眾見狀後立刻通報警消到場,並在8名警消在樹下打開防水布、1人搭雲梯車替棕熊打麻醉槍後,這才讓牠「完美落地」、保住一命。

根據《2news》等多家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今年4月26日,當時美國內華達州雙鑽社區(Double Diamond)的居民向警方報案,稱有1隻棕熊疑似因為迷路的關係誤闖進社區,且因為受到驚嚇,竟直接爬上某戶民宅大門前的樹上,不料卻因此受困、無法動彈。

 

棕熊就卡在樹上無法動彈,幸好有民眾向警方通報來救援。(圖/翻攝自「Reno Fire Department」臉書)

當地雷諾消防局(Reno Fire Department)針對這起事件,立刻與內華達州的野生動物部門合作,制定縝密的救援計畫,並派出8名警消人員在樹下合力張開巨大的防水布,等候棕熊中了麻醉槍後漸漸昏睡,8名警消在穩穩地將這隻重達百斤的棕熊接住。

在8名警消合力「接熊」下,棕熊終於成功脫困。(圖/翻攝自「Reno Fire Department」臉書)

報導指出,這隻棕熊在獲救後,先是交由野生動物部門照顧,並在隔天野放、讓牠重返山林生活。雷諾消防局後來也將救援過程中的照片上傳至官方臉書粉專,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們熱議,「你們真的好用心拯救動物,太棒了」、「我當時就在現場,你們做得真棒」、「應該讓更多人看到你們的英勇救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內華達州#棕熊#熊爬樹#Reno Fire Departme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67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