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母碎屍2歲兒!哼童謠「吃肝臟、挖器官」喊:再也不哭了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9:06
狠母碎屍2歲兒,鄰居目睹邊哼童謠、邊吃肝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狠母碎屍2歲兒,鄰居目睹邊哼童謠、邊吃肝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發生一件分屍案震驚全球!一位24歲母親邊唱童謠、邊殺害2歲女兒,甚至在鄰居面前吃下女兒肝臟,隨後挖出腸子、心臟,殘忍手段駭人聽聞。

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肯亞的納塞里安(Olivia Naserian)殺害、肢解2歲女兒格洛麗(Glory Njeri)。鄰居當時聽見格洛麗尖叫,本以為她們被攻擊,衝到納塞里安家中竟見到驚人一幕。

 

納塞里安殺害、肢解2歲女兒格洛麗。(圖/翻攝自@CrazyDREAMER254 Twitter)

更多新聞:女醫「手腳遭綑綁」推下樓慘死 警消趕到…又目擊1男墜樓

鄰居表示報警後前往查看,卻見到納塞里安全身赤裸,狂拿刀刺向格洛麗,嘴中還哼著兒歌、喃喃說道「你再也不會哭了,我的寶貝……你將永遠沉睡 」。接著在目擊者面前吃下孩子的肝臟,再挖出其他器官,等到鄰居好不容易破門後,格洛麗已不幸死亡,警方當場以涉嫌謀殺罪逮捕納塞里安。

 
警方當場以涉嫌謀殺罪逮捕納塞里安。 (圖/翻攝自@ItheWaWambui Twitter)

更多新聞:驚悚命案!妙齡女疑遭分屍塞行李箱 遺體腐爛、爬滿蛆蟲

納塞里安的姨媽表示,姪女本跟男友在外地生活8個月,回家後一開始大家都很高興,不過沒多久納塞里安突然會大喊大叫、說方言,還打破餐具、窗戶和電視,之後就殘忍殺害女兒。納塞里安預計5月8日再次出庭,調查人員正確認她是否患有心理健康問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狠母#分屍#女兒#吃肝臟#挖出#心臟#大腸#器官#童謠#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81

0.1418

0.4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