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芭比登大銀幕!加州推夢幻屋 芭比廠製唐寶寶娃娃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20:20

芭比娃娃終於拍成真人版,今年7月將會登上大銀幕,讓不少芭比迷相當期待。而加州也有業者趁機,推出真人版的娃娃屋,560多坪的展間重現粉紅夢幻世界。製造芭比娃娃的玩具公司美泰兒,最新還推出一款唐寶寶芭比,希望幫助小朋友擁有更寬廣的同理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arbie芭比」預告片:「嗨芭比。」

芭比迷真的等了好久,真人版芭比終於登上大銀幕,預告片一出超爆笑。

「Barbie芭比」預告片:「看來你搞不定這片海灘肯尼,要不是受重傷我現在就打趴你肯尼,我隨時都能打趴你肯尼。」

 
腦洞大開電影情節,現在加州有業者搭上電影熱潮,辦展覽推出真人芭比娃娃屋。

媒體公司發言人特雷德韋:「從未有過真實大小的芭比夢幻屋,真實大小的芭比露營車,包括所有我們愛的代表性物品。」

滿滿馬卡龍色系打造的芭比夢幻屋,560多坪除了靜態擺設還有動態視覺效果,讓民眾宛如置身童話世界。

媒體公司營運長桑福德:「芭比世界有好多間房間,在夢幻屋可以走進芭比的衣櫥,一窺她這幾年來的時尚風格。」

觀看展覽體驗當一日芭比,滿足大朋友小朋友的兒時回憶,現在芭比還推出最新款。

唐氏症模特兒高斯坦:「這是第一個唐氏綜合症的芭比娃娃,它長得跟我一樣很漂亮我愛死它了。」

美國唐氏症協會與芭比大廠合作,改造原有的小蠻腰長腿飄逸金髮的傳統芭比形象,特別製作新款唐寶寶版芭比。

 
透過娃娃不只增加唐氏症兒童信心,藉機讓外界更了解他們,不再因為不理解導致衝突。

芭比首席設計師金科莫內:「過去幾年芭比有很大影響力,我們持續實現,多樣化娃娃的承諾。」

包括身障人士各種膚色人種,都曾被做成芭比娃娃,希望從玩具培養小朋友的同理心和包容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芭比娃娃#真人版#玩具公司#唐寶寶芭比#膚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53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