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王加冕禮最後彩排 哈利「遭邊緣」座位第十排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20:39

英國查爾斯國王,將在五月六日舉行加冕典禮,負責空中表演的英國皇家空軍,加緊預演,將獨自參加大典的哈利王子,傳聞被王室邊緣化,他的座位被安排在王室成員的後面十排。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各式轟炸機、戰機編隊飛越天際,英國皇家空軍正在為英國國王查爾斯的加冕典禮加緊預演,英國天空新聞記者登上一架運輸機,帶觀眾體驗採排。

英國天空新聞記者AshnaHurynag:「這是從C-130運輸機的視角,我們正在飛行一個,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且經過精心設計的編隊,我們前後都有飛機。」

另外西敏公學,已經挑選出40位學生,參加新君主的加冕典禮,成為首批歡呼「國王萬歲」的人,這個傳統已經持續5個世紀。

 
受邀學生:「很盛大的場合蠻緊張的,但同時很興奮,我們成為歷史的一部份。」

受邀學生:「感覺很重大,很榮幸能成為首批女生,參加加冕大典。」

不只如此,倫敦之眼也搭上熱潮,在其中一個車廂內,模擬布置國王加冕椅,一旁還有假王冠提供給民眾打卡拍照。

王室成員透露將出席典禮的哈利王子,被發配邊疆,他的座位被安排在其他皇室成員的後面10排,而哈利又投下一顆震撼彈。

CNN記者AnnaStewart:「哈利投下另一個震撼彈就是,爆料白金漢宮與媒體集團,簽下秘密協議,那個秘密協議意味著,他們可以在所有電話竊聽案結束後,達成協議。」

哈利表示針對被媒體竊聽案,2017年當時女王點頭支持他提告,查爾斯出面阻撓,只因為想拉攏這家媒體,以便為登基鋪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CNN#飛機#英國#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1350

0.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