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育成左手腕鉤狀骨骨折 列紅襪10天傷兵名單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2:34

台灣球員張育成左手手腕鉤狀骨骨折,紅襪將他放進10天傷兵名單,張育成將在星期四接受手術,估計至少8個星期後才能重返球場,在這個時候受傷,張育成心情當然有受到影響,向來笑臉、樂觀面對鏡頭的張育成,傷後一天受訪時說,他沒準備好面對鏡頭,但也對TVBS透露他的心情和狀況,特派記者黃崧浦、倪嘉徽的報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球員張育成前一天對戰金鶯第三個打席揮棒後左手腕疼痛傷退,今天檢查結果出爐,張育成左手腕鉤狀骨骨折,已經排定美國時間星期四進行手術,張育成在今天回到波士頓,明天先去看紅襪手部專科醫生雷柏曼,星期四手術也是由雷柏曼負責。

紅襪總教練:「醫生的解釋是說他需要手術,他明天會在波士頓看手部專科醫生,很有可能在星期四動手術,我們再看接下來的情況。」

今天張育成有到球場,我們當然尊重他不想面對鏡頭,不過有機會跟張育成稍微聊到他的心情和狀況,張育成說,在這個時間點受傷他覺得很可惜,畢竟自己的狀況慢慢穩定,教練讓他在場上有很多自由發揮的機會,所以覺得可惜,至於傷勢他說前一天晚上很難睡,一直會痛醒,現在有戴護具固定。張育成說,左手腕鉤狀骨的位子其實痠痛有一陣子了,剛來美國慢慢感覺痛,尤其揮到比較低角度的球都會有痛感,在這幾天狀況有好一點,但沒想到前一天比賽揮那顆低角度的球會壓到,導致骨折,張育成的說法是,他有感覺遲早會發生,只是一直在撐。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張育成這個星期四手術之後,大約六個星期不能動,之後要花兩個禮拜的復健時間才可以重回紅襪球場,紅襪已經把他放進10天傷兵名單,並且從3A升上瓦帝茲遞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張育成#骨折#紅襪#傷兵#大聯盟#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1342

0.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