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車禍3台人亡!肇事賓士事發前超速遭攔 3分鐘後釀悲劇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4:59
肇事的29歲墨爾本男子喬尼迪斯(Christopher Dillon Joannidis)。(圖/翻攝自 《澳洲新聞網》)
肇事的29歲墨爾本男子喬尼迪斯(Christopher Dillon Joannidis)。(圖/翻攝自 《澳洲新聞網》)

澳洲維多利亞省(Victoria)當地20日下午2點半驚傳重大車禍,造成5人死亡,其中3人來自台灣;澳洲媒體報導,肇事的29歲男性駕駛,在事發不到1小時前才因超速被警方攔查,並在大麻檢測中呈現陽性,後來再次檢測為陰性後獲警方釋放,怎料3分鐘後就發生車禍悲劇。
 
澳洲新聞網》報導,這起車禍20日下午2時半左右,發生在維多利亞省謝珀頓(Strathmerton)的莫瑞谷公路(Murray Valley Highway),60多歲澳洲婦人駕駛日產Navara皮卡,在一個路口遭29 歲墨爾本男子喬尼迪斯(Christopher Dillon Joannidis)駕駛的白色賓士高速衝撞,皮卡被撞後失控,又被載運牛奶罐的紅色卡車撞上,車體全毀,車上5人及一條狗全數當場身亡,是維省2012年來最慘車禍。肇事的喬尼迪斯與車上乘客僅受輕傷,紅色卡車50多歲駕駛則未受傷。

 
 
法院文件顯示,喬尼迪斯與20歲的女友同行,兩人正準備參加婚禮,下午1時40分事發前,才在限速100公里的道路以時速118公里超速行駛,被警方攔查後,在大麻檢測中呈陽性,後續再次採檢為陰後,於下午2時18時獲警方釋放,怎料隨3分鐘後就釀成5死車禍。

喬尼迪斯事發前才因超速行駛被警方攔查,獲釋3分鐘後就釀成5死車禍。(圖/翻攝自 《澳洲新聞網》)

澳洲廣播公司》(ABC)報導,喬尼迪斯被控五項危險駕駛致死罪,經法院獲准保釋,不過被吊扣駕照、禁止開車、限制住居、禁止離開維多利亞州和出境,將在9月19日再次出庭。
 
 
據悉,案發路段附近過去14個月已造成11人死亡,2022年就發生2起致命車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維多利亞省#死亡車禍#台灣人#澳洲駕駛#賓士#超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930

0.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