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潰!整理母親遺物「驚見一物品」 他嚇傻:與妻子不打算生小孩

編輯 李承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09:00
男子獲知照片背後故事,與妻子決定不生小孩。(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獲知照片背後故事,與妻子決定不生小孩。(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從小由母親獨力撫養長大的男子,從不知生父身分,他24歲時認識一名女子,兩人相戀後於去年結婚,婚禮後一個月母親因病去世,事後整理遺物時,意外發現母親大學時竟曾與岳父合照,後來詢問岳父,驚覺自己與妻子可能是同父異母的兄妹,男子飽受震驚表示,「不打算要孩子,一切順其自然吧!」

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名現年29歲的美國籍男子在Reddit發文指出,他從小由擔任醫生的母親撫養長大,母親從未透露任何父親訊息,「我的成長過程很好,但媽媽拒絕談論爸爸,我只知道他是一個混蛋。」

 

男子發文表示,他24歲時在咖啡廳遇見了一名19歲女子,兩人見面聊天多次後墜入愛河,與對方家人相處非常融洽,交往5年後決定在去年結婚。籌備婚禮時,男子的母親罹患癌症住進醫院,婚禮當天,母親透過視訊遠端參與,婚禮結束一個月後,母親不敵病魔去世。

男子的母親因癌症住院。(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指出,事後整理母親遺物,發現其大學時期相簿,意外注意到母親常與一名男性在一起,震驚的是「這名男性就是我妻子的父親。」他告訴妻子,兩人決定找岳父了解。

 
不料岳父看到照片後說,他大學時曾與照片中女子約會,還不小心讓對方懷孕,當時因為他無法接受,所以拋下女子離開。男子此時才告訴岳父,照片中的女子「就是我的母親」。男子與妻子克服心中恐慌後,決定繼續在一起,但沒有生小孩的想法,「我們要努力在一起,再也不提這件事。」

男子與妻子得知兩人可能是兄妹後,克服恐懼仍決定繼續在一起。(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封貼文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多數人感到同情認為,這是一個悲慘的故事,祝福兩人,「很高興你們決定繼續在一起。」另外也有人建議做DNA鑑定,「也許根本不是同父異母的兄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DNA#岳父#母親#遺物#美國#結婚#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6

0.0934

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