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國會收恐嚇預告「炸彈+沙林毒氣」 岸田照預定出席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6:22
日本國會於19日深夜收到炸彈、沙林毒氣的恐嚇信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國會於19日深夜收到炸彈、沙林毒氣的恐嚇信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參議院今(20)日證實,於19日深夜收到恐嚇電子郵件,信件內容宣稱「我已經在國會設置大量炸彈、沙林毒氣」,預告要在21日引爆,甚至揚言「只有恐怖主義才能改變這個國家」。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參議院公關課表示,在官方網頁公開的參議院意見信箱,於昨(19日)深夜收到此封電子郵件。今日一早,相關職員確認了信件的內容,其中提到「我設置了大量的高效能炸彈及施放沙林毒氣的裝置」,還預告要在21日下午1時34分進行「大規模殺人行為」,令人不寒而慄。

 

位於日本東京千代田區的國會議事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悉,寄出該封信件的署名為某宗教團體人士,參議院警務部也立刻針對國會周邊展開搜索,不敢掉以輕心,但目前為止仍未在附近發現任何可疑物品。

岸田文雄在本月15日於和歌山縣進行助選活動時,現場遭人扔擲不明爆炸物。日本國會於19日深夜收到炸彈、沙林毒氣的恐嚇信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預計將會出席21日的內閣委員會,並沒有變更行程。由於上周(15日)才剛發生岸田街頭演講現場,遭到現行犯扔擲不明爆炸物的事件,日本警方針對參議院、眾議院周遭加強警戒,但尚未發現任何可疑物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必讀

#日本#國會#參議院#眾議院#岸田文雄#炸彈#威脅#恐嚇#沙林毒氣#郵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48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