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是宅男?到紐約沒去過球場以外地方 都在做這事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7:48
大谷翔平今天對決洋基隊1局上半時轟出一支兩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今天對決洋基隊1局上半時轟出一支兩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日先發打擊,1局上轟出2分砲,最後幫助天使隊以5比2擊敗紐約洋基隊,拿下2連勝。賽後大谷翔平被美國媒體問到,在球場以外的地方,是怎麼度過在紐約的時間?沒想到大谷翔平很誠實地回答:「我沒去過(球場以外的地方),所以我不知道。」這是因為在球場外的時間,大谷翔平基本上也沒踏出過酒店,都在睡覺補充體力,沒去過紐約街頭,超自律的態度讓在場記者們紛紛笑出聲。

大谷翔平從美國西岸到東岸,還得調整3個小時的時差,因此睡覺補充體力很重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大谷翔平來到美國大聯盟的第1年就曾造訪洋基球場,生涯至今在此出賽18場。今天他接受美媒訪問時,有記者詢問他,當他待在紐約時,喜歡做什麼?結果大谷回答:「其實我一次都沒出過紐約的酒店,所以沒辦法回答你。」引起現場媒體一片笑聲。

大谷翔平表示,在球場以外的時間,他一次都沒出過酒店,全在補眠,引起在場記者笑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外媒報導,當大谷翔平從西岸飛到美國東岸比賽時,會有3小時的時差,「睡覺很重要。什麼時候要上床睡覺,這必須提前幾天先計劃好。」他說。由於接下來的賽程還會再飛回美國西岸,因此必須優先考慮體力,所以大谷翔平向來與光鮮亮麗的紐約街頭生活無緣。
 
大谷對於紐約的印象恐怕只有洋基隊球場,他表示,「(紐約)球迷很狂熱,而且一直有很多觀眾,我很期待在這裡打球。我今天在這裡也很享受比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二刀流#大谷翔平#美國#日本#紐約#洋基隊#天使隊#全壘打#睡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6

0.1807

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