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起訴聲勢漲!24小時募1.2億 川普海湖莊園「造勢」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20:09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二在紐約出庭後,就搭專機返回佛州的海湖莊園,現場聚集大量支持者,如同造勢大會,川普再一次強調自己無罪,CNN分析,川普被起訴意外獲得共和黨全黨力挺,選舉募款24小時內衝上1.2億台幣,競選團隊甚至將川普照片合成犯人大頭照,印成一件要價1千多塊台幣的T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和支持者。

川普一臉疲憊接受支持者安慰,,他白天才在紐約為封口費案出庭,結束後立刻回到住處佛州的海湖莊園。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從沒想過起訴竟然在美國發生,我唯一認的罪,是盡可能保衛國家不被有心人摧毀。」

 
川普極力喊冤,大打悲情牌,共和黨全黨更是全力幫腔挺到底。

CNN國會山莊記者Melanie Zanona:「共和黨人不管象徵或實質上,都幫腔力挺川普像眾議員葛林,從紐約到海湖莊園一路相隨,說川普很憤怒但從沒如此專注,眾院議長麥卡錫對她說,眾院監督委員會要對起訴檢察官,白艾榮進行調查。」

CNN民調也顯示,將近8成的美國人認為,政治力是起訴主因,儘管全美國還是有六成民眾贊同起訴川普,只是他的支持度還是從上個月的32%,上升到34%,不支持率則從六成三掉到五成八。

資深政治評論員David Axelrod:「川普仍獲得72%共和黨人相挺,他現在就是要贏得黨內初選,他要利用起訴化危機為轉機,要基本盤歸隊基本盤夠大就能活下去。」

川普親信表示,川普把被起訴拿來募款,而且在不到24小時內,就收到400多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2億的政治獻金,而且川普競選團隊竟然還假造犯人大頭照,自行合成為潮T下方標明「無罪」,這樣一件衣服在網上可以賣到1千美金。

連被起訴都能轉換為現金,川普的商業頭腦,已經讓他在官司中獲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美國#總統#民眾#麥卡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14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