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疏忽!一年前照顧孫子釀溺斃 祖母又讓孫女車中熱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1:56
祖母將孫女忘在車中好幾個小時。(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祖母將孫女忘在車中好幾個小時。(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65歲的祖母,去(2022)年帶著約7個月大的孫女回家時,不小心把她忘在車內,導致她在車中關了一下午,活活熱死。然而這樣的憾事並非第一次發生,2021年,該祖母在照顧16個月大的孫子時,就曾不慎讓他溺斃。這讓她的女兒和女婿相當不諒解,希望她能入監服刑。
 
2022年11月,65歲的崔西(Tracey Nix)涉過失殺人等罪嫌遭到逮捕。當局指出,崔西聲稱在意外發生當天,女兒預約要去做頭髮,把請她照顧7個月大的孫女烏列爾(Uriel Schock)。她去接烏列爾後,隨即與朋友在外面午餐,沒想到在中午返家後,完全忘了孫女在車內,回家照顧狗狗、練習鋼琴。她向警方透露,當時並沒有什麼急事要處理,純粹就是忘了。

 

 
7個月大女嬰在車中熱死。(圖/翻攝自GOFUNDME)

下午4點半過後,崔西將車子開到後院,與丈夫站著聊天約10分鐘時,才突然想到把烏列爾遺忘在車中,儘管他們緊急對她進行心肺復甦術,並撥打911。但救護人員趕來時已經回天乏術,女嬰當場宣告死亡。據了解,當天的氣溫約為攝氏32度。
 
烏列爾的父親德魯(Drew Schock)近日在受訪時,淚訴「怎麼能把一個小女孩忘了」,他表示自己開車到醫院時,還在試圖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而這已經是他的人生中,第二次體會到這樣的感受。因為2021年12月,他和妻子凱拉(Kaila Schock)的16個月大兒子伊斯拉,同樣在托給崔西照顧時不慎死亡。崔西當時在顧男童時睡著,導致男童離開家,最後在家附近的池塘溺斃。

 
 
凱拉認為母親必須入監服刑。(圖/翻攝自推特)

凱拉當時懷著6個月的身孕,當她被告知那是一場意外後,決定原諒母親。儘管她最初不太敢拜託母親照顧烏列爾,但她認為母親值得第二次機會,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慘劇。她近日受訪時直言「她必須進監獄,身為她的女兒,這個決定讓我很痛苦,但身為母親,我必須提出這樣的要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祖母#美國#佛羅里達州#孫子#孫女#溺斃#熱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06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