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大谷翔平6局10K無失分做白工 天使遭逆轉吞首敗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4:16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日在天使與運動家的開幕戰中,擔任先發投手上場,並打第3棒指定打擊。他在6局中投出93球,遭擊出2安打無失分、飆出10次三振,取得勝投資格。豈料天使隊第8局牛棚放火,運動家最後以2比1逆轉勝,讓天使吞下本季首敗。
 

 

 

大谷開局4球保送肯普(Anthony Kemp,)後,接下來連續解決10人次。第4局陷入2、3壘有人1出局的危機時,他連續三振2人,最後靠球速162公里的速球脫離危機,於第6局帶著勝投資格退場。做為打者,他也於第4局敲出本季首支安打。

 
 
大谷翔平敲出本季首支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的表現受到外媒關注。大聯盟記者蘭絲(Sarah Langs)在推特指出,大谷擠進天使隊史開幕賽三振數的前4名。美媒《CBS Sports》記者 Danny Vietti驚呼,大谷翔平的投球技巧更加進步,讓人不敢置信。他的球速上升,控球力變得更精湛,變化球也很驚人。
 
儘管如此,在這場開幕戰中,天使左投路普(Aaron Loup)於第8局,遭運動家以連續2支安打追平比分,天使隊最後以1比2戰敗,與勝利無緣。對此,蘭絲指出,自1901年以來,在開幕戰中投手飆出10次以上三振、且無失分的比賽僅有26場,擁有這樣的投手,所屬球隊還輸球的狀況,是大聯盟史上頭一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使隊#大谷翔平#開幕賽#先發#二刀流#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25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