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從哪國來?台賣場海報看出日本民族性 網笑:人設太鮮明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1:31
有網友在推特分享一張外國旅客國籍調查的海報,光從貼貼紙的方式,就可以看出各國旅客的個性。
有網友在推特分享一張外國旅客國籍調查的海報,光從貼貼紙的方式,就可以看出各國旅客的個性。

疫情解封後,許多人都開始計畫出國旅遊,路上也不時可以見到外國觀光客遊玩的身影;近日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張海報,是台灣一家賣場對於外國觀光客的調查,店家邀請遊客們拿圓點貼紙,在海報上標註自己來自哪個國家。然而光是從貼貼紙的方式就可以一窺各國旅客的個性,讓網友們笑翻:「人設太鮮明了吧!」
 
日本一名推特網友「Hiroshi」表示,他的朋友到台灣觀光時,傳來了一張賣場照片,只見店家準備了一張海報寫道:「你從哪裡來?麻煩協助我們做外籍旅客國籍調查,謝謝!」並框出了法國、美國、日本、韓國、中國、馬來西亞等各個國家,讓外國觀光客可以有貼貼紙的空間。

 

從整面完整的海報,可以略知來自各個國家的旅客比@Isobe_Hiroshi

也有網友指出,這家店應該是位於台北西門町的家樂福,從海報也可大略感受到外國觀光客的比例,以日本、南韓、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較多。其中「日本」的區塊,貼紙貼得整齊劃一,在整面海報中十分突出,與其他國家形成鮮明對比,讓網友們笑翻,直呼「好符合人設」。

還有網友在留言區分享其他國籍調查貼紙牆,其中日本、德國的區塊也是個性鮮明,相當引人注目。(圖/翻攝自推特)

這則推文獲得廣大迴響,瀏覽次數更達到250多萬次。不過,有日本網友表示,在66個圓點貼紙中,仍有1張貼紙「不守規矩」的偏離了主要人群,這點也很符合現實,「有一個老鼠屎,笑死。」其他國家如美國、法國、南韓的區塊,貼紙大多都貼得很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國籍#外國觀光客#日本#美國#南韓#台灣#中國#推特#外籍旅客#民族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37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