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先蔡訪美 郭台銘受訪避談政治、聚焦科技經濟


發佈時間:2023/03/29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5:31

被視為2024年「潛在」總統侯選人鴻海、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赴美12天展開經濟科技之旅」,抵美後會晤布魯金斯研究所學者歐漢龍,並且前往馬里蘭大學工學院參訪,與校方簽署合作意向書及合作備忘錄,晚間出席華府地區玉山科技協會舉行的爐邊談話。TVBS華府特派員倪嘉徽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之前,提早一天抵達美國,首站是蔡英文還不能以總統身分到訪的華府,不過不管是智庫拜會或到馬里蘭大學進行人工智慧相關參訪,行程都不公開。昨晚郭台銘參加華府玉山協會的對話,大約50人出席,而這回出訪定名為『科技經濟開拓之旅』,和蔡總統互別苗頭的意味濃厚。」

倪嘉徽說明「郭台銘受訪時說,台灣政治太多、經濟太少,又說他這次不談政治,在華府玉山協會的對談也是以經濟為主。郭台銘指出,台灣要快速地全球化,和日本、美國整合,台灣的規模經濟不能靠中國。總體來說,郭台銘今天的行程算是低調,記者問人工智慧、科技經濟,他都願意講,但要和政治擦上邊,他回應的就不多。像是記者詢問郭台銘疑美論和侵台論,郭台銘回答,他認為什麼論都不重要,相信的是科技可以改變人類生活,而和平發展是人類的生存之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倪嘉徽#譚伊倫#郭台銘#蔡英文#訪美#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1436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