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網紅車禍亡!才自豪「沒出過事故」 6天後遭迎面撞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08:03
美國18歲網紅卡拉車禍身亡。(圖/翻攝自@kara_santorelli13 TikTok)
美國18歲網紅卡拉車禍身亡。(圖/翻攝自@kara_santorelli13 TikTok)

有些話真的不能亂講!美國一名抖音(TikTok)網紅卡拉(Kara Santorelli)傳出車禍身亡消息,弔詭的是、回顧她身亡6天前的一段影片中才透露,身邊人都說自己不是個好駕駛,但她本人對於「從來沒出過車禍」感到自豪;孰料才發布影片的6天後就驚傳死於車禍,讓不少粉絲直呼恐怖。

民眾紛紛在事故地點擺花悼念。(圖/翻攝自@@WEARTV_Showers Twitter)

 
卡拉憑藉姣好面容、輕鬆的短片內容吸引一票粉絲,是個小有名氣的抖音網紅,日前卻意外傳出車禍消息;根據《太陽報(The Suns)》報導,該起死亡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本月17日位於美國艾斯康比亞郡(Escambia County)的29號公路上,卡拉駕駛的車輛被迎面撞上,送醫搶救不治。

據了解,當時駕車行駛經過事發路段時,一輛車子突然衝出,導致卡拉在閃避不及的情況下被迎面撞上,由於傷勢嚴重、因此在被送往醫院搶救沒多久就傳出離世消息,而另一輛車上的駕駛則是受困在嚴重變形的車內,後來同樣因傷勢過重身亡。突傳意外也讓粉絲大嘆不捨,紛紛湧入社交平台悼念。

卡拉事發6天前才自豪表示沒出過車禍。(圖/翻攝自@kara_santorelli13、@whointheworldisthisgirl TikTok)

而眼尖網友也發現,卡拉在事發6天前曾經上傳一段僅有6秒的短片,以文字寫下自己被形容是一名「糟糕的駕駛」,不過由於她上路至今從來沒有撞過人或是車,因此對於這樣的評價顯然並沒有放在心上。當初的發言如今一語成讖,也讓大批粉絲直呼巧合到令人害怕;而該段影片也已經被刪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ara Santorelli#TikTok#抖音#死亡預言#車禍#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73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