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尼米茲號」會師韓軍演練 金正恩視察放話增產核原料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20:15

美國主力航艦「尼米茲號」,週二上午停靠釜山海軍基地,前一天在濟州公海,與南韓海軍會師演練,抗衡北韓威脅的目標非常清晰。而北韓也不甘示弱,官媒立刻曝光同一天、金正恩視察核彈頭照片,除了放話要增加核原料生產,更表示有能力隨時隨地動用核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又再度現身,攜一行官員視察看的就是戰術核彈頭「火山-31」宣稱這款可搭載,巡弋飛彈核魚雷多管火箭砲。

北韓官媒主播李春姬:「(金正恩)說應該擴大,武器級核原料生產,持續促進強大核武生產。」

高喊增產核武原料北韓想擴大軍火庫核實力,揚言隨時隨地都能動用核武要讓敵人感到害怕,金正恩動作頻頻要脅鄰國。

 
韓聯社TV記者:「同一時間北韓官媒表示,昨天(3/27)進行模擬空中核引爆訓練。」

南韓媒體分析2017年北韓核試數小時前曾公布核彈頭照片,憂心金正恩恐怕隨時進行第七度核試就怕東北亞局勢失控,美韓「自由之盾」後連環軍演。

韓聯社TV主播:「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尼米茲號』,現在可以看到已經進入釜山港。」

時隔半年美國又派核動力航艦到釜山,而前一天「尼米茲號」先是與第11航艦打擊群在濟州公海會師演練,針對北韓挑釁回應更象徵軍事結盟70週年。

美國第11航艦打擊群司令官:「我並沒有被威脅或擔心北韓,美國擁有即刻部署的戰略資產。」

目前美韓在朝鮮半島仍持續進行「雙龍聯合登陸演習」,接下來野外機動「戰士護盾」一連串大規模演訓,要讓金正恩知道任意蠢動後可能面臨的美韓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尼米茲號#美國#雙龍聯合登陸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01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