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住Z世代的心!靠客製手機殼年收入達3億美元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2:38

現在幾乎人手一機,手機殼也成為必要配件。不少年輕人會利用手機殼來表現自我性格,因此客製化有獨特圖案的手機殼格外受到歡迎。在香港誕生的客製化手機殼品牌,就已經賣出超過1500萬個的手機殼,專家表示品牌抓住潮流不斷推陳出新,獲得Z世代青睞,因此成為一年業績高達3億美元的跨國品牌。
 
不但防水、耐摔,還有各種搶眼的圖案再加上客製化的文字,包含年輕族群對手機殼的所有要求,客製化手機配件品牌,瞬間成為Z世代的最愛。

 
 
手機殼收藏粉絲萊絲:「我最喜歡,一直以來最喜歡的是這個殼,因為這看起來非常開心很亮眼,特別是它還能搭配這小的Casetify手機鍊。」
 
手機殼收藏粉絲萊絲:「我一天會花一大段時間看我所有的手機殼,跟哪個造型最適配,這就像是挑選珠寶。」
 
收藏了30多個客製化品牌手機殼,像這樣的Z世代族群不在少數,各種亮眼的圖案選擇,最打動年輕人的心。
 
 
手機殼收藏粉絲萊絲:「我一直在尋找這些多彩鮮豔的手機殼,因為很搶眼能為我每日生活增添色彩,我常喝咖啡所以我有一個咖啡圖案手機殼,我覺得Casetify還是很重要的品牌,因為他們一直在潮流尖端,他們知道什麼是最流行的,知道大家會想把那些東西放上TikTok還有IG上。」
 
2011年在香港成立的手機配件品牌,提供不同的手機殼圖案選擇,一開始只有單純網路行銷,利用IG照片製作成手機殼的服務,到現在已經銷售超過1500萬個品牌手機殼。
 
顧問公司電子商務分析師塔芯:「這個品牌把自己直接擺在顧客面前。」
 
客製化手機殼品牌創辦人吳培燊:「在我看來 Casetify顧客無法用特定的人口數據來解釋,而是想要用創意商品代表自己的人。」
 
不過客製化品牌手機殼並不便宜,價格大約在50到90美元,也引起爭議。
 
CNBC記者:「有些顧客到社群平台像是TikTok上分享他們的手機殼如何分崩離析,但專家也說這些Z世代消費者會願意在能自我表達的品牌上花大錢。」
 
不只是客製化的魅力讓手機殼突破爭議,在網紅名人的加持下,品牌手機殼依舊是市場上的熱賣商品。
 
 
顧問公司電子商務分析師塔芯:「讓能受到信任的人來幫品牌背書強調產品質量很好很有價值,可以讓品牌在競爭激烈的電子商務,和社交媒體廣告空間中脫穎而出。」
 
業者尤其擅長大打聯名行銷,從傳奇塗鴉藝術家巴斯奇亞的作品、還有美少女戰士以及迪士尼系列,吸引不同族群的粉絲愛用。
 
顧問公司電子商務分析師塔芯:「一個品牌深入了解並不斷重新改造並確保隨著時間的推移始終了解客戶,這是一項極其艱鉅的任務。」
 
為了追上年輕族群的喜好,業者也推出包括Apple Watch以及Air pods等相關商品,速度成為勝負關鍵。
 
客製化手機殼品牌創辦人吳培燊:「我記得Apple Watch首次推出當晚我們在辦公室不斷畫重點,之後就在隔天推出相關產品,我認為就是要這樣的速度。」
 
 
行銷專家就表示,Z世代族群就是有喜新厭舊的特色,雖然對新品牌的接受度高,但忠誠度也特別低,因此必須一開始就抓住年輕族群的眼光。還在全球各地打造26家獨特的實體店面。
 
客製化手機殼品牌創辦人吳培燊:「如果你走進我們的實體店,你會覺得自己像是走進糖果店,這就是我希望我們顧客感受到的,你可以在店裡設計自己的手機殼就能在大概半小時左右拿到產品,那會是很滿足的瞬間。」
 
瞄準年輕世代的特性,客製化各種手機配件,在去年營業額就比前一年增加140%,達到3億美元。但專家表示要維持新鮮感,品牌必須一直在潮流前端,持續求新求變,一旦沒有跟上Z世代客群的腳步,很可能就會淹沒在一波又一波的浪潮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殼#鮮豔#潮流#銷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92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