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剉咧等! 烏兵「挑戰者2號」完訓將派赴戰場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21:09

英國國防部公布一段26分鐘的紀錄片,烏克蘭士兵接受「挑戰者2號」主戰坦克訓練,已經完成,準備隨時回到戰場。另外一名在前線打仗的烏克蘭士兵,用第一視角,紀錄在烏東前線作戰的畫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21歲的烏克蘭士兵Akula,打從俄軍入侵第一天起,就自願從軍。

過去一年他一邊打仗,一邊拿手機拍攝戰場日記,後來被派到烏東地區作戰,感受到戰爭的殘酷。

烏國士兵Akula:「老實說我沒有想過戰爭會是這樣,當你到那裡後又是另一回事,非常可怕寒冷飢餓又寂寞。」

 
他最後也因為嚴重腦震盪送醫,Akula坦言康復後確實會苦惱要不要重回戰場,因為烏軍的傷亡數也很高。

CNN記者David Mc Kenzie:「(烏克蘭)當局沒有公布傷亡數,但一名美國資深官員幾個月前估計,恐怕有10萬名士兵陣亡或受傷。」

幸好更多救兵不久後就會到前線支援,英國國防部公布26分鐘紀錄片,集結烏克蘭士兵受訓過程的精華,包括學習使用挑戰者2號主戰坦克。

英國軍方:「好只要記得順序,所以現在要做的是補充彈藥,開火。」

從操作模擬器開始,受訓烏兵各個眼神專注,影片最後這些烏克蘭士兵,已能能自己上手。

英國軍方:「然後就把它放在這裡。」

英國軍方:「我的希望是給他們裝備,讓他們能發揮坦克最佳效果,把俄軍趕出烏克蘭。」

 
原本訓練時間少說要好幾個月,這次濃縮到一個月的課程,烏軍也展現超強的學習力。

受訓烏軍:「所有人都知道我們之後要去哪,我們並沒有想在這裡待更久的想法,不會想說不想去那裡(戰場),所有人都準備好作戰。」

受訓士兵等不及重返沙場,讓俄軍親眼見證,挑戰者2號的真實威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情室#烏克蘭#士兵#日記#回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46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