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壞壞引爆腦動脈瘤!他爽到抽搐狂吐 醫嚇傻:死亡率50%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2:32
男子和妻子壞壞突然失去意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和妻子壞壞突然失去意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尼發生1起離奇事件,1名男子與愛妻發生親密關係時,突然失去意識倒下,在倒下之前甚至吐了對方一身,緊急送醫搶救還不斷癲癇發作,嚇壞了他的妻子。對此,醫生排除一切可能性之後,依然找不出病因,而男子最終雖然撿回了性命,腦部卻已嚴重損傷。

更多新聞:每天喝「這咖啡」1年暴肥10公斤 營養師曝2成分元兇

 
醫生還沒找到具體病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鏡報》報導,這起事件於日前發生在印尼第2大城市泗水(Surabaya),當地1名42歲的男子與愛妻激情纏綿時,突然嘔吐不止,接著失去意識、倒在對方身上,全身呈現癱軟狀態。在被送往醫院搶救的路上,他還多次全身癲癇發作,經診斷後才發現是腦動脈瘤爆裂,所幸救了回來。

更多新聞:減肥靠168斷食法有用? 最新研究揭:控制「這」更重要
男子後來證實腦損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中還提到,由於該名男子並不存在任何創傷病史,也沒有吸毒,因此醫生決定將此罕見病例紀錄在《放射學病例報告》(Radiology Case Reports)中;至於他的病情,醫生補充,他罹患的是腦動脈瘤,只要血管膨脹即有爆裂的可能性,這種情況是會致命的。醫生後來也針對視力、說話和反應方面進行測試,證實他腦部嚴重損傷,唯有接受抗癲癇藥物治療和手術,才能緩解。
 

此外,該名男子的愛妻提到,其實大約2個月前,她就發現丈夫的左眼開始不由自主的微微閉合,換言之,男子的身體狀況早就出現問題。儘管醫生仍未找到具體病因,不過初步推估可能是劇烈運動心率飆升所致,截至目前為止,此疾病死亡率佔50%,另50%雖然活了下來,卻罹患腦損傷或殘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尼#夫妻#親密關係#腦動脈瘤爆裂#腦損傷#癲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89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