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奇女摔角手意外猝逝!神秘死因曝 家人:堅信是意外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09:04
WWE摔角比賽。(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WWE摔角比賽。(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WWE傳奇女摔角手莎拉李(Sara Lee)去年10月猝逝,年僅30歲,震驚全球粉絲。《時人》(People)近日揭露沙拉疑似在猝死前喝了很多酒,不過家人堅信這是一場意外,莎拉本人並沒有輕生念頭。

沙拉死亡前2天才開心發文表示自己鼻竇炎好轉,終於可以連續2天上健身房。(圖/翻攝自saraann_lee IG)

 
莎拉是一名職業選手,2015年至2016年效力於WWE,與同為摔角手的丈夫韋斯利布萊克(Wesley Blake)育有一女二子。他在莎拉去世後非常悲痛,在IG發文寫道「她是我奮鬥的理由,我們家庭裡的支柱。」「我當初對你一見鍾情,你對我而言永遠是塵世間的天使。」

更多新聞:痛別歌仔戲大師陳美雲!侯友宜現身哀悼 揭2人真實關係

根據《時人》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沙拉身邊的親友都覺得她不是會有輕生念頭的人,而且事前完全沒有預兆,認為沙拉酗酒而死是起意外。

 
莎拉李去年10月猝逝,年僅30歲。(圖/翻攝自saraann_lee IG)

從沙拉IG中,可以看到她在死亡前2天才開心發文,透露自己鼻竇炎好轉,終於可以上健身房,看不出有任何奇怪跡象,未料,沙拉的母親2天後便在社群遺憾宣布噩耗。

更多新聞:艾成親弟心梗猝逝!6症狀要注意 救護人員到前「1招自救」

莎拉在高中時期是田徑隊並作為一名舉重選手參加比賽,後來參加了實境秀節目Tough Enough,在比賽中獲得第6季的賽季冠軍,贏得WWE的25萬美元1年合約。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摔角選手#WWE#莎拉李#猝逝#輕生#酗酒#飲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76

0.2152